布达

战争Ⅰ摄影Ⅰ旅游Ⅰ音乐
战舰世界Ⅰ赛博朋克
欢迎交流
生命不息,折腾不止
图文95%为原创,转载请联系

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见到你》跨年演唱会跨年文案

石头:

今年  我每天早起

练了很多的字

最近刚好写到庄子

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蝴蝶

就像现在这个时刻

像梦境却又那么的真实

谢谢你们的等待  谢谢你们一直都在

在我们一起经历的过去、现在,还有未来

玛莎:

是生命中每个微笑却真实的每一刻

累积了我们的喜怒哀乐和快乐悲伤

这一份咸酥鸡  是不小心太快追完的剧

还有冲得太快而追不上的滑步车

能和大家在每年的这个时刻相聚

相较于一年的365天是如此的微不足道

但这样的微不足道是迎接每个新的一年最重要的力量

冠佑:

妹妹们从2021的160公分长到了170公分

是不是再过700多个日子以后就到了谈恋爱的年纪

答应我不要太早好吗?

记得你们的生活内没有别的欧巴  只有冠佑把拔哦

今年大家都辛苦了

为了你爱的人  为了你想守护的人  请继续加油

怪兽:

今年我变爸比了

我多了一个称谓  多了一个使命

肩膀上除了扛吉他背带  也会抱着我女儿

我会说故事给她听  说要带她去看看有你们的地方

蓝色的荧光海有多美丽  你们的合唱有多动听

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们  谢谢你们让这个世界这么美

阿信:

这是2021年的最后一个夜的最后一分钟

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

也许是寒窗苦读的学生宿舍

孤单一人的夜班执勤

或是家人团聚的热闹客厅

我都感谢你  和我们共度此时此刻

还记得我们怎么一起来到这里的吗?

那是一段漫长的时光之旅

从录音带  到CD  到MP3  到串流音乐

从非典肺炎  到新冠肆虐  到疫苗发明

从千禧危机  到玛雅末日  到元宇宙来临

从刚刚毕业  到找到真爱  到孩子长大

从那年那天梦想飞扬的你

到此时此刻期盼未来的你

石头:我是石头

玛莎:我是玛莎

冠佑:我是冠佑

怪兽:我是怪兽

阿信:我是阿信  还有你  我们是五月天

准备好了吗?

齐:10 9 8 7 6 5 4 3 2 1

新年快乐!

新年快乐!!

新年快乐!!!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